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看三场圈定大名单 足协推荐李玮峰于大宝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8月20日02:15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这是卡马乔上任以来的第一届国家队。在这份名单中,大多国脚基本上都是高洪波时期经常入选的队员,但也有李玮峰、于大宝两名不常入选的队员,于汉超这位国家队常客意外落选。此外实德球员李学鹏也入选新一期国足。

  看三场圈定大名单

  虽然卡马乔在上任之初就表示自己已经观看了中国队的56场比赛录像,但实际上从卡马乔拿到于洪臣送给他的中国队所有比赛的移动硬盘到来中国上任,中间也就一周的时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卡马乔不可能仔细观看中国队的所有比赛录像,更不可能根据每场比赛不同的人员去记住哪些是各个位置上表现最佳的人员。卡马乔从14日下午到18日这几天,重点在反复观看国家队最近三场比赛的录像,也就是与老挝队的两场比赛、与牙买加队的比赛,因为在卡马乔眼中,参加世预赛的人员肯定是上届国家队教练组能够组成的最强阵容,而与牙买加队的比赛也可以观看这些国脚在近期的状态。正是在反复观看了这三场比赛的录像之后,卡马乔结合中国足协上报国际足联的47人大名单,最终画出了自己一期集训的主要框架。

  足协推荐李玮峰、于大宝回归

  在这份名单中,最引人瞩目的就要数李玮峰和于大宝的回归了。两人上一次入选国家队还是在3月份的武汉集训,而当时高洪波因为前往哥斯达黎加,还没有亲眼在现场看到两人参加的第一场比赛,等到高洪波回到武汉之时,两人又因伤提前离开国家队回到天津了。在卡马乔上任之后,足协高层也建设性地向卡马乔推荐李玮峰、于大宝,表示这两名球员都非常有特点,李玮峰之前代表国家队比赛已经超过100场,而于大宝也在葡萄牙联赛效力过,在这种情况下,卡马乔专门派出加斯帕前往西安观看天津队的比赛,而两人也表现确实不错,所以李玮峰与于大宝这次同时进入卡马乔的一期。国家队将会在8月22日起在昆明集中,首场比赛将是9月2日主场迎战新加坡队。 首席记者范宏基

  国足名单

  山东鲁能:

  邓卓翔 蒿俊闵

  天津泰达:

  陈涛 于大宝李玮峰

  上海申花:

  冯仁亮

  浙江绿城:

  杜威 荣昊

  北京国安:

  杨智

  大连实德:

  李学鹏

  辽宁宏运:

  杨旭

  陕西人和:

  曲波 于海 赵旭日 张烈

  河南建业:

  曾诚 黄希扬

  江苏舜天:

  刘建业

  广州恒大:

  杨昊 冯潇霆 孙祥 郑智 郜林

  韩国全北现代:

  黄博文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