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游泳动态

中国女子自由泳接力失金牌 唐奕质疑队友不出力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8月20日02:22

  正在参加大运会的中国泳军又出问题,继五名队员被开除出队之后,女子游泳队又爆内讧。 8月17日晚,唐奕更新微博:“对于不尊重别人劳动成果的人,坦然面对!因为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此微博意在影射4×100米自由泳接力第四棒队友陆滢未尽全力,浪费领先优势失金。

  陆滢此前参加女子100米蝶泳比赛,以打破纪录成绩夺冠,而在4×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却浪费队友前三棒的优势,最终被美国和新西兰赶超,导致中国队仅获第三。有网友回复陆滢可能因为参加个人赛影响了体力,唐奕回复称:“当你在为自己的团队努力奋斗,同你一起合作的某个人毁了你的努力,你会怎样? ”

  在18日举行的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中,中国队以破赛会纪录成绩拿下冠军,最大功臣正是游在最后两棒的陆滢和唐奕。而凭借强项蝶泳在落后3个身位的情况下赶超对手,陆滢对团队夺金功不可没。陆滢出现在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现场,看上去轻松了很多。提及因为前日比赛作为最后一棒浪费了队友的优势而受到质疑,陆滢表示自己“并没有感到什么压力,每个人游好自己就可以了”,含蓄地避开了“内讧”的说法。这块集体金牌能否弥补前一日“第4棒”被赶超带来的遗憾?陆滢表示在4×100米自由泳接力中自己“并没有什么遗憾”,并解释自由泳并非她的强项,自己在比赛中尽了力,“游出这个成绩已经发挥最好了”。而且陆滢也透露,自己的状态确实一直不佳,如果比对过她上个月在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上的成绩就会发现,大运会上的成绩并非最好的。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