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游泳动态

连续作战拖垮中国版菲尔普斯 唐奕缺战游泳预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20日04:16

  本报深圳专电 (记者周磊)在昨天的大运会女子50米自由泳预赛中,中国选手唐奕缺战。据了解,连续作战的唐奕已经被密集的赛程拖垮了。

  在去年的新加坡青奥会上,唐奕一举夺得6枚金牌,被戏称为“中国版菲尔普斯”。这位上海女将刚刚参加完上月的世锦赛,回北京休息了两天,又立刻与大运代表团一起来到深圳,参加大运会。本次大运会,唐奕报名了女子50米、100米、200米自由泳以及三个接力共6个项目。几乎每次在混合采访区见到唐奕,她都是喘着粗气,弓着腰说话,“真的太累了,就是硬挺吧”。队友刘京也曾无奈地表示,连续作战有些体力不支,“确实也没人了,那怎么办,只能挺着吧”。

  唐奕此前已拿到了2金2铜,在混合泳接力结束后,唐奕就表示想退出50米自由泳比赛,她当时已经有点发烧,昨天早上嗓子又出现发炎症状,“我需要休息一天,养养病”。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