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初点兵李玮锋回归 建业中场核心首次入选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8月20日03:26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徐杨)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这也是卡马乔上任后的首次点兵。首批24名队员将于8月22日在昆明海埂集中训练,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的前两场小组赛,分别是9月2日主场对新加坡和9月6日客场对约旦。

  在这份名单中,李玮锋、于大宝、曾诚和孙祥回归,其中李玮锋也成为本届国足年龄最大的球员。恒大有5人入选为最多,但有伤在身的张琳芃和姜宁无缘。新人方面,建业中场核心黄希扬首次入选。略显意外的是,最近传出负面新闻的辽足边路锋将于汉超落选。海归方面只有黄博文一人,此前盛传回归的邵佳一依然榜上无名。

  中国队球员名单为:邓卓翔、蒿俊闵(山东鲁能),陈涛、于大宝、李玮锋(天津泰达),冯仁亮(上海申花),杜威、荣昊(浙江绿城),杨智(北京国安),李学鹏(大连实德),杨旭(辽宁宏运),曲波、于海、赵旭日、张烈(陕西人和),曾诚、黄希扬(河南建业),刘建业(江苏舜天),杨昊、冯潇霆、孙祥、郑智、郜林(广州恒大),黄博文(韩国全北现代)。

  又讯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昨日做出一项重要决定,取消叙利亚国家队世界杯预选赛资格,原因是在世预赛第二阶段比赛中,叙利亚队启用了曾代表瑞典参加2005年的欧锦赛预赛的球员,违背了FIFA条款。叙利亚被逐出20强赛,取而代之的是塔吉克斯坦。

  作者:徐杨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