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恒大厄运连连残阵出征郑州 三大攻击型球员缺阵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20日01:05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 报道 恒大队近日坏消息不断,继克莱奥受伤,穆里奇停赛后昨天主力前锋郜林的伤势也被确认:左脚脚踝韧带部分撕裂。昨晚抵达郑州的恒大队中并没有出现郜林身影。这意味着郜林将无缘在郑州与河南建业队中亮相。

  8月21日晚,恒大队将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昨天下午5点,恒大队一行从广州白云机场出发。经过两个多小时飞行,球队抵达郑州。助理教练秋鸣向新快报记者确认,郜林左脚脚踝韧带部分撕裂,没有随队到郑州。

  “郜林现在在广州治疗,这场(与河南队)比赛他是打不了。但国家队那边,他还是坚持要去的。”秋鸣对队中克莱奥、穆里奇、郜林三大攻击型球员缺阵有点无奈,“没办法,联赛过程中谁也不能保证不会出现伤病。”

  在克莱奥因伤缺席近段时间,郜林状态颇佳,连续四轮联赛都有进账,尤其是客场对北京国安队的领先进球、客场对辽宁宏运队的扳平进球和对深圳的反超进球,俨然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目前,郜林进球数已攀升至7个。

  郜林缺席后,恒大队阵中仅剩高志林、叶伟超两名年轻前锋了。从主场与深圳队比赛分析,郑智仍将可能委以重任,司职前锋。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