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中国女排

港媒:5000名球迷助威中国女排 惠若琪扛起大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20日07:58
组图:大梅半转身扣球很潇洒

  香港文汇报讯 (记者 郭正谦) 香港站中国女排旗开得胜!在全场过5千名球迷打气下,中国女排昨晚于红馆先声夺人,有惊无险下直落三局击败多米尼加,惠若琪更尽露大将之风,显示出有力担起大旗。

  面对被视为实力稍逊的多米尼加,中国女排首局可谓饱吃惊风散,在对手演出水准下,一传表现欠佳的中国队处于捱打状态,尾段更一度落后23:24,险些阴沟翻船,好在惠若琪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个人拦网成功及扣杀得手成功扳平,最后以26:24先取一局。

  第二局中国女排站稳阵脚后表现有所改善,不过面对斗志旺盛的多米尼加仍未能尝得甜头,最终凭关键时刻把握力强连取两分,以25:22再下一城。第三局多米尼加终于开始泄气,中国女排乘胜追击以25:18轻松取胜,以局数3:0于香港站先拔头筹。

  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认为多米尼加已经是身处强队之列,幸好球队今仗拦网及快攻表现都有所改善,很高兴在香港的首场比赛就取得胜利。(稿件来源:香港《文汇报》)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