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一次申诉未果恒大再上诉 要求对肇俊哲终身禁赛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8月20日08:10

  早报讯中国足协对恒大外援穆里奇,停赛5场的追加处罚后,巴西人吵着嚷着要走,弄得俱乐部上下“心气儿不顺”。昨日,在第一次申诉未果的情况下,广州恒大提出二次申诉,对与辽宁比赛中的错漏判提出质疑。要求足协对辽足球员肇俊哲终身禁赛,并对当值裁判马宁终身禁哨。

  在上诉书中,恒大称8月12日与辽宁队的客场比赛中,当值主裁无视辽宁队11次暴力犯规,属于严重的错漏判,应该受到处罚。恒大上诉提出后,当事人之一的肇俊哲通过微博给出了回应,“建议去FIFA告我,顺便建议把(足球)规则改了:球员佩戴头盔护具、中线再拉个网!”调侃意味溢于言表。 (李玥林)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