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利物浦挑战阿森纳 热刺10年不胜红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园聪
2011年08月20日08:13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1-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轮全面开打。首轮比赛中,曼彻斯特双雄强势而起,切尔西、利物浦、阿森纳三大争冠对手集体低迷。在本轮比赛中,阿森纳将在主场与利物浦强强对话,连续失去了法布雷加斯等精兵强将之后,阿森纳能否在主场抵挡住利物浦强大的攻击群将会是本场比赛关注的焦点。曼彻斯特双雄本轮都将面临不小的挑战,曼城做客面对首轮同样4-0大胜的博尔顿,是不是真金,一试便知。曼联此番将迎接热刺的挑战,热刺首轮比赛被延迟,本轮比赛可谓是以逸待劳铆足了劲要与曼联一较高下。切尔西则要面对的是西布朗维奇,博阿斯在经历了首轮的尴尬之后本轮如何调整球队的进攻将决定球队是否能迎来新赛季的开门红。

  桑德兰 VS 纽卡斯尔

  开赛时间:8月20日 星期六 19:00

  【两队联赛共计交锋116次 桑德兰37胜34平45负】

  自从1967年之后,桑德兰在纽卡斯尔进行的21次联赛交锋中仅仅获胜过2次。从英超联赛在1992年改制至今,双方之间的比赛从未出现过0-0的比分。

  本场桑德兰阵中主力门将戈登和锋线的坎贝尔缺席会给球队带来一些困扰,不过从曼联转会而来的老将奥谢有望在本场比赛首发登场。纽卡斯尔方面,除了老伤号本阿尔法之外,其他的球员均可出战。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