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五大大前锋:埃尔文-海耶斯居首 影帝上榜

01埃尔文-海耶斯
1/5

01埃尔文-海耶斯

2011年08月20日08: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英文雅虎体育网站发表一篇文章,评出了火箭队历史上五大大前锋球员,埃尔文-海耶斯高居榜首,斯科拉和巴克利均榜上有名。以下是具体情况:

  1、埃尔文-海耶斯

  现在身为名人堂成员的埃尔文-海耶斯在1968年至1972年间为圣迭哥和休斯顿火箭队效力期间打出了四个MVP水准的赛季。埃尔文-海耶斯是NBA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低位球员之一。火箭队在1968年的选秀大会上以状元签挑中了埃尔文-海耶斯,埃尔文-海耶斯职业生涯在随后的四年时间当中场均贡献27.4分和16.3个篮板。埃尔文-海耶斯在他的新秀赛季就勇夺得分王,并且在他效力NBA的前12个赛季当中每年都入选全明星阵容。在为火箭队效力的七年时间和为子弹队效力的九年时间当中,埃尔文-海耶斯总共得到27313分和16279个篮板球,这两项数据均排名NBA历史排行榜的前十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