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游泳动态

日本混合泳接力折桂 “山寨菲鱼”多金王梦破碎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8月20日08:43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在奥运会和世锦赛上,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都是美国队的专利,而大运会上,这枚金牌却出人意料地被日本队以3分35秒02的成绩抢走,美国队以2秒90的巨大差距位居次席。由于丢掉这枚金牌,美国名将菲利普斯在本届大运会上的夺金总数停留在3枚,与中国的孙晔、陆滢和匈牙利的切赫并列,很可能丢掉原本认为十拿九稳的大运“多金王”。

  尽管接力比赛受挫,但美国泳军在大运泳战中依然占据绝对领先地位,在总共40项游泳决赛中,美国得到了12枚金牌,而排名并列次席的中国队和日本队夺金数量只有美国队的一半。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