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交易流言汇总

20日流言:布兰德或逃离NBA 比德林斯签约海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1年08月20日08:45


  北京时间8月20日,NBA各方面流言汇总如下——

  小牛队志在引进德隆

  卫冕冠军面临补强的工作,诺维茨基处于当打之年,但是杰森-基德年事已高,小牛队面临改变。ESPN专家布鲁斯德爆料,小牛队有一个四方交易的计划,志在引进网队全明星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具体涉及的球队有雄鹿、网队和爵士三队。小牛队送出钱德勒去网队,送比奥博伊斯到雄鹿队,得到网队的威廉姆斯。不过,对于钱德勒,小牛队需要进行“先签后换”。此外,小牛队的筹码还可以是鲁迪-费尔南德斯和科雷-布鲁尔。

  曝比德林斯签约海外

  据外媒报道,勇士队的中锋比德林斯(Andris Biedrins)已经同一支海外球队签约,可是他具体同哪支球队签约,不同的报道中却并不相同。塞尔维亚网站blic.rs称,土耳其球队艾菲斯(Anadolu Efes)已经与比德林斯达成了加盟协议。他们此前已经签下了武贾西奇与伊利亚索瓦。不过西班牙网站TuBasket.com则称,比德林斯可能已经与拉脱维亚冠军里加VEF队(VEF Riga)签下了一份合同。比德林斯身高2米11,颠峰时期能够赛季场均贡献两双,上赛季下滑到5.0分和7.2篮板的水准,之前有消息称,火箭对他非常有兴趣。

  兰德里主动示好开拓者

  卡尔-兰德里向开拓者主动示好,这可急坏了步行者,因为步行者一直把引进“神鸟”当做己队在休赛期的头号目标。步行者愿意为兰德里开出大合同,并允诺让他打首发的位置,而这两点是开拓者无法做到的。一旦停摆结束,自由球员兰德里将成为各支球队全力争夺的抢手货。虽然兰德里本人表示自己希望为开拓者征战,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就一定能去波特兰打球。开拓者的确需要兰德里这种类型的球员,但是开拓者目前薪酬空间吃紧,而开拓者不可能指望兰德里自降身价,因为现在到了“神鸟”要求更高合同的时候了。

  布兰德不排除赴海外打球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布兰德对于目前劳资谈判的形势并不乐观。他说:“随着训练营开始日期日益临近,可能我的感觉会好点。但现在看来,形势很不乐观,一点都不乐观。我不觉得我们能够如期开办球队训练营,因为双方之间的分歧太大了。不过随着日期的临近,我们会知道新赛季我们是否会错失一些比赛。”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不少球员或已经签约海外球队,或正在考虑赴海外打球。布兰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没有排除去海外打球这个选项。布兰德说:“我只希望在新赛季开始的时候,我的身体状况处于最佳状态。”

  米勒成步行者总经理候选人

  步行者功勋球员雷杰-米勒即将回归,他已经成为球队总经理的候选人。米勒曾在步行者队效力长达18年,尽管他毫无管理一支球队的经验,但是步行者队老板赫博-西蒙仍把他列入了总经理位置的候选人之一。米勒退役之后一直担任评论员,步行者老板相信,他的人格魅力可以帮助他管理好一支球队。(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