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田径动态

田径赛场美国队终开张 牙买加再次展现短跑实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8月20日08:45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陈晨)19日的田径赛场共产生10枚金牌,美国国队终于连拿2金。中国和西班牙都获得了首枚田径金牌,牙买加队则包揽了男女200米的金牌。

  作为传统的田径强国,美国队的大学生选手显然还不具备他们专业田径选手在国际大赛的竞争力,直到田径比赛的第4个比赛日,他们才总算在男子400米栏有所收获,安德森以49秒03为美国队赢得了本届大运会的首枚田径金牌。在首金的鼓励下,美国选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又由艾莉·尼娅以12秒85赢得了女子100米栏的冠军。

  如果说美国队在田径场上的表现不算抢眼,那么牙买加人则再次展现了他们在短跑项目上强大的实力。继之前包揽男女百米飞人大战的冠军后,他们又在今天的男女200米决赛中以压倒性优势轻松包揽金牌。其中德怀尔以20秒20的个人最佳成绩夺得男子200米冠军,麦克劳克林同样以22秒54的个人最佳成绩夺得女子200米冠军。

  俄罗斯队虽然未能延续昨天拿下4金的强势表现,不过仍然由基里亚绍娃在传统强项女子撑杆跳中以4米65夺得一枚金牌。此外,摩尔多瓦选手扎林娜获得了女子链球冠军。而在当晚最后结束的两项比赛中,则成了土耳其选手的表演舞台,法提赫·阿旺获得男子标枪冠军,宾纳兹·乌斯卢获得了女子3000米障碍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选手金源在女子3000米障碍项目中发挥出色,以9分45秒21夺得该项目的铜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