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田径动态

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赛 中国队收获田径首枚金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8月20日08:46
女子20公里竞走,中国团队领跑。
女子20公里竞走,中国团队领跑。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陈晨)8月19日的田径赛场,上午首先进行的是女子20公里竞走决赛。个人赛中,西班牙选手塔卡克斯·尼尔格斯凭借出众的实力以1小时33分51秒夺得冠军。而尽管在个人赛中未能进入前三,但中国队出赛的3位选手还是凭借整体的发挥赢得团体赛冠军,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大运会获得的首枚田径金牌。

  俄罗斯选手依旧在竞走项目表现出不俗的实力,虽然未能像前一日的男子竞走项目包揽冠亚军,但也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而西班牙选手塔卡克斯·尼尔格斯则在俄罗斯选手的包夹中突围而出,为西班牙队获得大运会田径首金。

  东道主中国队在女子20公里竞走决赛中共派出3名选手出赛,不过赛前被认为有望冲击奖牌的王珊珊虽然在前半程领先,但却在后程冲刺阶段乏力,最终仅以1小时41分37秒位列第9名,反倒是她的队友石阳和杨亚伟获得了第5名和第6名的成绩。尽管在个人赛中未能有所斩获,但中国队队员还是凭借团体合作与顽强拼搏,最终赢下了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赛的金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