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跆拳道动态

韩国豪取跆拳道三金 中国获女子品势团体赛铜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8月20日09:11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王敏)昨天,在跆拳道品势团体赛中,跆拳道强国韩国再显实力,将团体赛的三块金牌悉数收入囊中。

  当天的比赛几乎成了韩国、中国、越南以及伊朗四国之间的争夺战。

  在男子品势团体赛中,韩国队2009年大运会团体冠军李尚穆和他的两名搭档击败中国队夺下冠军。而由2011年世界锦标赛个人和团体赛的双冠王,迪恩·托安·纽古耶领先的越南队依只取得铜牌。

  同样,韩国在女子品势团体赛中获胜,银牌由伊朗获得,中国和越南获得铜牌。

  混双比赛的金牌也由韩国队夺得,银牌获得者是越南队,德国和墨西哥获得了铜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