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排球动态

大运会沙滩排球赛落幕 波兰德国队分获男女冠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8月20日09:20
 沙滩排球女子决赛观赏性强。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谭大跃 实习生 钟春艳)昨天下午,大运沙滩排球的最后一场比赛以德国女队2∶0战胜美国队结束。此前,波兰男队已捧走了该项目的男子比赛金牌。至此,大运沙滩排球赛圆满结束。

  继前天波兰队战胜俄罗斯队夺得男子冠军后,昨天进行了女子半决赛和决赛。在上午的首场半决赛中,巴西队以12输给德国队。由金洁琼、缪辰晨组成的中国一队则以1∶2负于美国队在当日下午的决赛中,德国队连胜两局,战胜美国队夺得金牌。在中国队与巴西队争夺铜牌的角逐中,金洁琼、缪辰晨打得非常顽强,第一局以22∶20胜巴西队,后两局则分别以15∶21、13∶15连续失利,与铜牌擦肩而过。

  有趣的是,德国女队两名运动员在决赛结束后,因获得冠军兴奋得双双在沙地上翻了个筋斗,以这种非常“中式”的方式,表达内心的喜悦和对观众及所有工作人员的感谢。巴西队在与中国队争夺铜牌的战斗打响之前,两名运动员一上场就向观众席抛出早已准备好的凉帽等小礼物,可谓用心良苦。

  沙滩排球赛自8月13日开赛以来,共有27个国家和地区的61支代表队参加,7天时间共进行了211场预决赛。在此次大运会上,中国派出了男女各两支沙排队参加。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