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射击动态

男子飞碟多向团体中国屈居亚军 意大利选手夺冠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8月20日09:25
飞碟比赛竞争激烈。
飞碟比赛竞争激烈。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马彦)意大利队以363中的总成绩获得大运会男子飞碟多向团体赛冠军,中国队获亚军,意大利选手昨天还摘取了男子飞碟多向125靶个人赛金牌和铜牌。

  在男子飞碟多向团体赛决赛中,意大利队以总成绩363中夺冠,中国队总成绩357中居第二。该项目是中国传统优势项目,中国队派出李洋、刘杰和杜宇三名选手参赛,第一轮比赛成绩与意大利和斯洛伐克队并列第一,最终却比意大利队少了6中。

  当天,意大利选手马可·帕尼扎在男子飞碟多向125靶个人赛决赛中,以146中的总成绩获得冠军,使得意大利射击队一天里增加了两块金牌。他对记者说:“当一名优秀射手不容易,尤其在意大利。因为我们有太多顶尖射手。”

  波兰选手加克波·切宾斯基在前一天的比赛表现完美,75靶全中,与帕尼扎并列第一,但在决赛中拿了银牌。他抱怨说:“这里的天气和波兰很不一样,我感觉非常疲惫。”意大利选手普斯柏利在上届大运会获得该项目金牌,这次摘取了铜牌,中国选手杜宇则排名第六。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