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羽毛球动态

大运羽毛球单项比赛开打 一天73场观众目不暇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8月20日09:27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韩文嘉 窦延文)昨日是大运会羽毛球单项比赛的首个比赛日,一天内,在信息学院体育馆总共有73场比赛,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

  中国队在女子单打项目上派出3名女将:石晓倩、林青、刘芳华。三人在昨天首轮全部轮空,直接进入第二轮。同样首轮轮空的还有夺冠热门中华台北的郑韶婕,她刚刚在伦敦世锦赛摘得女单银牌。此次男子单打项目中国仅派出文凯参赛。作为国家队的新星,文凯在此前的团体赛中未尝败绩,也是男单金牌的有力争夺者。今天,单打项目将连续进行二、三轮的淘汰赛。

  在昨天的混双比赛中,中国有2对选手闯入16强,其中,李田/陈妮首轮轻取对手,第二轮对阵印度选手以21取胜;而陶勋/石晓倩首轮轮空,第二轮战胜香港选手,明天将与印尼选手争夺8强。胡文卿/陈钰璐的组合则以微弱差距不敌法国选手,被挡在32强之外。

  首日过后,中国队在男双战场上已全面失守,文凯/胡文卿、李田/陶勋未入16强。女双方面,陈钰璐/陈妮与日本选手樱井/西上夕美子继小组赛后再度狭路相逢,中国选手一雪前耻,在险胜对手后,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中华台北的郑韶婕/白骁马。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