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利物浦两主力无缘战枪手 清洗加速六将离队在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08月20日09:36

  北京时间8月20日19点45分,2011/12赛季英超联赛第二轮一场焦点之战在酋长球场展开,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这是本赛季英超第一场传统BIG4的内战。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两队首轮联赛均以平局告终,他们都希望用一场胜利宣告本赛季争四乃至冲冠的开始。众所周知,随着曼联、切尔西和曼城日益强大,阿森纳和利物浦只剩下争四的份,这场比赛更是被媒体和球迷看作是欧冠资格归属的战役,虽然本赛季才刚刚开始。大战当前,利物浦队内传出利好消息,上赛季38轮英超联赛全部上阵的中后卫斯科特尔终于伤愈复出,给达格利什的球队获胜增强了一份底气。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宣布,除了接受手术做康复治疗的球员外,其他人均非常健康,这也意味着利物浦基本满员应战阿森纳。不过,到目前为止,仍有两名主力球员不能出战,分别是队长杰拉德和格兰-约翰逊。对于格兰-约翰逊的伤势,达格利什说,“我认为只有格兰-约翰逊有点疑问。”至于杰拉德的伤势,达格利什则回答,“恢复治疗一切顺利。”从安菲尔德国王话中来判断,格兰-约翰逊还有一丝机会出战阿森纳,但英国媒体《镜报》披露,格兰-约翰逊出战阿森纳的机会接近于0,他的位置将再次被利物浦青训小将顶替,顶替的球员是凯利或弗拉纳甘。

  除了队内伤病令球迷关注外,转会市场也格外令人瞩目,红军球迷期待利物浦一线队能够完成“瘦身”。据利物浦俱乐部官网统计,包括预备队几位小将在内,一线队阵容有接近40名球员,其中包括三名没有号码的球员,分别是因苏亚、德根和大卫-阿莫。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除了大卫-阿莫,因苏亚和德根铁定离队,前者下家到目前为止还不明朗,后者可能转投女王公园巡游者,与德根落脚处一样的还有乔科尔,利物浦高薪废材也有可能转投英超升班马。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披露,除了德根和乔科尔即将离队外,帕切科也是离队在即,不出意外的话,他将重返西班牙,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巴列卡诺。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天空体育》还证实鲍尔森将在夏天转会窗口关闭前离开安菲尔德,丹麦球员经纪人接受采访时给予承认,“我与利物浦已经谈过,他们说他们无法保证鲍尔森出场时间,”鲍尔森的经纪人博内森说,“他们现在也清楚我们正在为鲍尔森寻找合适的下家。”英国媒体《镜报》称,AC米兰加快了收购阿奎拉尼的脚步,不过意甲豪门更倾向于先租借后收购的方式签下意大利小王子,利物浦正在考虑这一方案的可行性,因为红军不愿再吃尤文图斯的“当”了。《太阳报》则称,恩戈格铁定离开安菲尔德,前圣埃蒂安前锋将成为博尔顿的一员,转会费为370万英镑;该报称,利物浦低价放走恩戈格是无奈之举,因为双方合同仅剩一年。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