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竞技赛中国有望冲金 侯玉琢夺金将打头阵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8月20日09:36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王敏)跆拳道比赛已完成了两天的赛程,今天开始,将从品势赛进入竞技比赛阶段。中国队还有哪些看点?昨天,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队教练昝新介绍,竞技赛中国队还有几名队员实力不俗,有望冲金。

  今天,冲击金牌的中国选手是天津理工大学的侯玉琢,之前,她已拿到伦敦奥运会女子57公斤级的参赛资格。明天有望冲金的是苏州大学的雷洁,她曾获得世锦赛的第二名;竞技赛的第三天,北京体育大学的郭云飞实力不俗,她曾获得世锦赛前三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上届大运会中国队夺得5枚银牌,而与金牌无缘。经过两年的卧薪尝胆,加上中国队主场的优势,本届大运会中国跆拳道代表队表现抢眼,品势比赛中,不仅将男、女品势个人比赛的金牌收入囊中,在品势团体比赛中也获得了一银一铜的好成绩。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