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部实力评估:热火领四强鼎立 奇才绿军获提名

01热火
1/5

01热火

2011年08月20日1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篮筐世界》专栏作家平库斯撰文对NBA联盟东部各队的实力进行了分析,文章指出,未来东部将属于迈阿密热火,芝加哥公牛,亚特兰大老鹰和纽约尼克斯队。

  迈阿密热火

  去年夏天,帕特-莱利动用了各种关系将克里斯-波什和勒布朗-詹姆斯带到了迈阿密,同时也留下了德怀恩-韦德,组建了新的三巨头。尽管在赛季初期球队经历了一些波折,但最终还是闯入了总决赛,不过遗憾的是败给了德克-诺维茨基领衔的达拉斯小牛队,但这不能否认这支球队的价值,要知道他们离胜利只差两个胜场。这支球队未来仍然有很强的竞争力,围绕勒布朗-詹姆斯、韦德、波什的三巨头为核心,再辅以出色的角色球员,这支球队在未来仍然会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对于勒布朗-詹姆斯来说,他需要做的就是学会在比赛的关键时刻站出来,他当然可以做到这一点。詹姆斯和韦德的组合曾被人拿来和当年乔丹与皮蓬的组合相提并论,后者组合在一起曾经夺得过6次总冠军。而詹姆斯和韦德要想做到这点,首先得在一起夺取过一次总冠军。波什在上赛季常规赛中一度表现得很挣扎,不过在季后赛中他却是球队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

  哈斯勒姆和迈克-米勒全年都在和伤病做斗争。哈斯勒姆仍是一个坚实的,对季后赛有深远的老将,但米勒的价值相对而言要小一些。乔尔-安东尼进攻值得期待,但是他要打得更强硬一些。新秀诺里斯-科尔也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新人。

  现在有趣的是,看未来NBA的劳资条款将如何设定,2011-12赛季热火身背合同的6名球员总薪金已经达到了6600万美元,他们需要用中产条款签下更出色的角色球员。热火保持目前的这套核心阵容,他们仍然具有非常强劲的实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