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部实力评估:热火领四强鼎立 奇才绿军获提名

02公牛
2/5

02公牛

2011年08月20日1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芝加哥公牛

  随着德里克-罗斯成为了全联盟最年轻的常规赛MVP,公牛的强大就已经不需要用过多的言辞来形容。主教练汤姆-锡伯杜制定了一套"德里克-罗斯"进攻战术,锡伯杜被认为是防守天才,公牛出色的表现也让锡伯杜获得了年度最佳教练的殊荣。有他的调教使得公牛在未来可以继续是一支攻防兼备的劲旅。

  诺阿、布泽尔、卢尔-邓的实力非常出色,他们拥有一套实力巨大的前场。尽管布泽尔和诺阿上赛季曾遭遇伤病困扰,但布泽尔仍然是联盟最出色的4号位球员之一。科沃尔在板凳上能给予球队足够的帮助,布鲁尔拥有强劲防守能力,他也是一名发挥十分稳定的球员。另外,替补出场的泰-吉布森与阿西克等人也能够对球队给予足够的支持。

  虽然博甘斯表现的已经足够出色,但是球队方面也十分清楚,他们必须在得分后卫上升级。当面对迈阿密热火队时,他们的缺点就会放大,公牛队需要为罗斯找到一名能够对抗詹姆斯和韦德的助手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布鲁尔,科沃尔和沃森在下个赛季之后还不能确定是否继续留下来。公牛未来能够在球场上继续证明他们的能力。他们将成为东部实力排名前三名的球队,他们将持续改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