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公布新季前赛赛程 能否实施还得看劳资谈判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8月20日10:23

  楚天金报讯 据新华社电 NBA停摆已接近两个月,没闲着的联盟继一个月前公布了下赛季赛程后18日又宣布:新赛季季前赛将于10月9日正式揭幕。

  根据这一计划,季前赛将从10月9日一直打到28日。而新赛季常规赛将于11月1日揭幕。当然,上述赛程能否按时实施,还取决于目前球员工会与球队老板间在新一期劳资协议谈判上是否能及时地达成交易。

  以目前劳资双方的谈判进程和双方的强硬立场来看,新赛季很难按照联盟规划的赛程揭幕。如果9月中旬前双方仍无法达成交易,那么季前赛和常规赛都将无法准时开赛。如果停摆状态延续到明年1月初,那么下赛季常规赛赛程至少要缩减一半;如果明年2月还达不成协议,那么下赛季整个赛季就将报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