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河南建业开出三百万赢球奖 阻击恒大并非不可能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8月20日10:24

  悬赏三百万,河南建业为周日晚上的比赛开出了“史上最贵”的赢球奖。周日晚7点45分,航海体育场将迎来另类“河南德比”,河南建业迎战二十一轮不败的“领头羊”广州恒大。胡葆森和许家印,两位在中国地产市场各霸一方的河南人,将在航体逐鹿中原。

  千万美元先生有多牛?

  在克莱奥、穆里奇双双回国,主力前锋郜林受伤缺阵的情况下,千万美元先生孔卡成了恒大的箭头人物。这位巴西甲级联赛的MVP到底有多牛?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而建业这边,由内托、卡通戈和徐洋组成的“三叉戟”,能否延续上一场的火热状态,将决定着能否主场进球。不过,建业要想有所收获,很大程度上还要看门将曾诚的表现。这位连续数轮“威武”,昨天又入选了国足的“门神”,明晚能否继续成为建业的保护神?但不好的消息是:昨天,大腿肌肉拉伤的内托和曾诚周日能否出战,还是一个未知数。

  航体迎来另类“河南德比”

  这场比赛的一个重要元素是“河南”。

  上一场交锋,建业球迷远征广州,恒大老板许家印要设宴款待家乡客人,球迷们婉拒了好意,但许家印还是为家乡人免费赠送了球票。而在容纳了四五万名观众的天河体育中心,两方球迷各为其主,也没有出现过激的场面和侮辱性的字眼。投之以桃,报之以李。这一场比赛,也有五六百名恒大球迷前来郑州,建业俱乐部全部赠票,并在看台入口处特地准备了饮用水,免费供球迷畅饮。为了保障球迷的安全,周日航体的安保级别将上升为一级。

  据了解,河南的各球迷协会也有相应的措施,如文明观赛,不喊侮辱性的话等。

  阻击恒大胡老板拍出三百万

  恒大赢球奖金500万,首回合交锋,胡葆森史无前例拍出300万元赢球奖。最终,建业队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恒大连下三城,1:3饮恨。虽说上一次交锋输了球,但这次老胡的奖金照样给力——继上轮重奖球队220万元之后,本轮老胡再出重手,远在美国公干的他传回指示:“对恒大的比赛除了200万元正常奖金以外,额外增加100万元特别奖,共计奖金300万元。”

  一票难求限购两张

  本场比赛得到了中原球迷的热捧,早在几天前,球票就已经告急。这几天,无论队员还是俱乐部官员,接到最多的是要票电话。昨天,24小时购票电话0371—96211的球票已经售完,只接受9月14日河南建业对辽宁宏远的预订球票单。为了满足球迷的需要,当天将在航体售票窗口零售小部分球票,前往现场的球迷,可在航体东门售票窗口,凭身份证每人限购两张。

  记者观察

  拿什么阻击恒大?

  光凭三百万,是阻击不了恒大的,需要的是全队的智慧、信心和勇气。虽然恒大的头号射手穆里奇和克莱奥不能出场,但他们依然拥有像郜林、孔卡、姜宁、郑智、吴坪枫这样的攻击好手,想要在航体做个铁桶阵,不是件容易的事。

  在弗洛雷斯依然不能出场的情况下,建业可能继续沿用上一场对绿城的阵容,而在战术打法上,硬碰硬恐怕不行,如何以小搏大,出其不意,考验邦弗雷雷和中方教练组的智慧。

  只防守不进攻,肯定不行。对天津时建业吃过这个亏,场面被动,生生把对手打造成了巴萨。攻不敢攻的原因,据说不是队员不想攻,而是教练有规定,很多球员被严格限制不许过半场。但是,最后的结果给了邦弗雷雷当头一棒。

  金无足赤,恒大并非无懈可击,后防也不是固若金汤,建业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恒大的连续攻击。首回合,建业先进一球,却在20分钟内被恒大还了三个。上一轮恒大对深圳,也是如此。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