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拒绝蒙哥马利邀请 显再次进行长期休赛信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8月20日10:37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这里出现又一个伍兹准备再次离开竞技高尔夫,进行长期休假的信号。前世界第一伍兹拒绝了科林-蒙哥马利希望其参加下周在鹰阁球场举行的尊尼获加锦标赛的邀请。

  由于伍兹未能获得美巡赛季末的重头戏----联邦杯总决赛的参赛资格,这意味着他赛程当中下一场比赛将是于11月举行的澳大利亚公开赛。期间,他预计会在8月31日参加一场慈善赛事,即诺塔-贝格三世基金会挑战赛。

  蒙哥马利是尊尼获加锦标赛的主席,而比赛的举办球场鹰阁球场将是2014年莱德杯的举办场地。在遭到伍兹拒绝之前,蒙哥马利曾说过,“老虎看起来有将近三个月时间没地方去比赛了,我想这个家伙希望比赛。”赛事主管格莱姆-马奇绊克(Graeme Marchbank)向苏格兰报纸《Daily Record》证实了伍兹的决定。

  伍兹在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上遭遇淘汰之后,世界排名已经跌到第33位。即便如此,总统杯美国队队长弗雷德-卡波斯仍然表示,他希望伍兹出现在自己队伍当中,只要伍兹再多打一些比赛就可以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