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尼尔向90岁影后求婚 被拒绝惨遭一记耳光(图)

02奥尼尔冒失吻影后
2/12

02奥尼尔冒失吻影后

2011年08月20日10: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沙奎尔-奥尼尔尽管已经退役,但是“大鲨鱼”却异常的忙碌, 在驱车勇闯白宫之后,大鲨鱼又向好莱坞传奇影星贝蒂-怀特求婚,结果怀特不但拒绝了 奥尼尔的求婚,还送给了他一个临别礼物——一记耳光!

视频

  1922年出生的贝蒂-怀特是美国著名资深老演员。2010年,怀特获得第16届美国演员工会 奖颁发的终生成就奖。怀特在电视界从艺长达60余年,共获得18项艾美奖提名,6次获奖 ,她最负盛名的电视作品莫过于1973-1977年间的《玛丽-泰勒-穆尔秀》和1985-92年的 《黄金女郎》。近些年来,怀特年事已高,但她仍参与了《甜心俏佳人》、《律师本色 》、《愚人善事》等电影的拍摄,并以精湛的演技获得好评。怀特出演的《魅力克利夫 兰,在播出后,受到评论家的交口称赞,首播不足一个月即获订第二季。 另外,贝蒂一 直致力于保护小动物的公益活动。

  怀特丰富的履历完全俘虏了大鲨鱼的心,在面对自己的偶像时,大鲨鱼异常的兴奋。在 面对摄像机的镜头,奥尼尔对怀特神情的说了一句:“嫁给我好吗?”在表白之后,奥 尼尔捧起怀特的手,用力吻了一口。接下来,令奥尼尔没有想到的是,怀特给出的回答 是“no”,同时还送给奥尼尔一个临别礼物——迅速抽回手臂,一巴掌扇在奥尼尔的脸 上。

  突然被扇耳光之后,奥尼尔显得既慌张又迷惘。奥尼尔瞪大眼睛盯着摄像机的镜头,完 全不知所措。随后,怀特解释道,“我已经太老了,不适合你。”

  哦,怀特,你也太疯狂了吧!奥尼尔则直视前方,过了几秒钟,奥尼尔终于忍受不住, 咧嘴笑了起来,而怀特仍然是一副冷冷的神情。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