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专家:太阳送纳什需信小布 开拓者难让神鸟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8月20日11:06

  北京时间8月20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亚尼斯-库特罗皮斯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在互动中,他重点回答球迷提出的一些热点问题。以下是这次互动的主要内容:

  问:每个人都认为艾尔-杰弗森并不是一个胜利者,但是如果他能够去一支像魔术或者老鹰这样的季后赛球队又会如何呢?

  库特罗皮斯:我认为不能责备杰弗森,就像是当初贾马尔-克劳福德在去老鹰之前的情况一样。如果爵士当初能够留下德隆-威廉姆斯以及杰里-斯隆的话,杰弗森和爵士很有可能进入季后赛。

  问:森林狼的新主帅会是谁呢?比斯利能够适应第六人的角色吗?

  库特罗皮斯:我认为阿德尔曼最适合这个帅位。他有能力带领球队赢得胜利,这也是球队目前最为看重的问题。不幸的是他目前并没有兴趣出来执教,森林狼必须付给他更多的酬劳才有可能请他出山。对于比斯利,我不认为他会破坏球队的化学反应。对于第六人角色,比斯利或许更想出任首发,德里克-威廉姆斯成为他的替补。

  问:卡尔-兰德里此前表示,自己适合开拓者。你认为他有可能加盟吗?开拓者如果让阿尔德里奇打中锋,兰德里出任大前锋,这样的前场或许太矮。

  库特罗皮斯:我也认为他很适合开拓者。无论是什么角色,在哪支球队,兰德里都能够给予球队帮助。他是一位很有天赋的球员,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你或许认为他更喜欢首发位置。在开拓者,他或许无法出任首发大前锋。毕竟阿尔德里奇并不是中锋,他和兰德里一样是大前锋。

  问:对于如何让太阳变得更好,你有什么建议吗?

  库特罗皮斯:我认为,他们应该要避免任何糟糕的交易,当然这是由球队的老板和管理层来决定的。在我看来,他们需要交易纳什,从而换取一些有价值的筹码,同时他们也需要信任布鲁克斯,愿意让他承担更重要的角色。交易纳什的原因在于,现在送走他是最佳时机,太阳现在即使拥有纳什,也无法成为一支强队。(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