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美国短跑名将药检不过关 罗杰斯遗憾无缘世锦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20日11:18

    新华社华盛顿8月19日体育专电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19日宣布,已入选今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美国队的短跑名将米·罗杰斯因被查出尿样呈阳性而被处以暂时禁赛,他将因此缺席即将于8天后在韩国大邱开赛的世锦赛。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罗杰斯自己宣称是误服了违禁药物,在这一兴奋剂事件还未最终调查清楚之前,他自愿接受暂时禁赛的处罚,并决定退出本届世锦赛,因为他担心自己继续参赛会让其他选手感到不公平。

    美国田协当天宣布,特雷勒将取代罗杰斯。特雷勒原本只代表美国队参加男子4×100米比赛,但如今他还将代蘀罗杰斯参加男子100米比赛。在今年的美国锦标赛中,特雷勒100米获得第四名,罗杰斯位列第三。

    26岁的罗杰斯是2009年美国田径锦标赛男子100米冠军。在美国田协早前公布的世锦赛参赛名单中,罗杰斯不仅获得100米参赛权,而且还是4×100米接力的主力队员。然而他在上个月意大利的一项比赛中被查出尿样呈阳性。

    据罗杰斯的经纪人托尼介绍,罗杰斯是去意大利参赛前在一家俱乐部饮用了伏特加酒和能量饮料后被查出兴奋剂阳性的。(完)2011/08/20 11:1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