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轻取多米尼加 一传体系羸弱依然没解决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8月20日11:41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的较量昨天拉开帷幕。中国女排首轮面对多米尼加队,以3:0轻松过关。

  中国队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王一梅、惠若琪,二传魏秋月,接应二传杨婕,副攻马蕴雯、杨珺菁和自由人单丹娜。首局两队僵持到尾声阶段后,多米尼加队抓住中国队失误机会率先获得局点,好在关键时刻杨珺菁、惠若琪和徐云丽连续发威,帮助中国队以26:24逆转先下一城。第二局中国队并未能利用多米尼加连续发球失误的机会取得领先,直至20平后姑娘们才利用拦网奠定胜局,以25:22再下一局。第三局比赛则悬念不大,越战越勇的中国队以25:18锁定胜局。全场比赛杨珺菁得到了最高的19分,尽管如此,场面上中国队并没有占据压倒性优势,对手的发球只要稍有威胁,中国队羸弱的一传体系都会随之风雨飘摇一番。

  今晚9:30,中国队将对阵哈萨克斯坦队,后者昨天以0:3不敌波兰队。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进行的东京站比赛中,韩国队以3:2力挫实力强大的俄罗斯队,这也是俄罗斯队本次大奖赛的首场失利。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