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广州恒大 > 广州恒大

穗辽战申诉没完没了 恒大要求对肇俊哲终身禁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8月20日11:51

  上周那场火爆的穗辽战足协于本周二已作出处罚,但恒大表示不接受只对穆里奇停赛五场的决定,在第一次申诉未果的情况下,恒大昨日决定进行第二次申诉,要求对辽足队员肇俊哲和当值主裁马宁分别处以终身禁赛和终身禁哨。

  恒大俱乐部提交的二次申诉报告之中指出,在8月12日与辽宁队的客场比赛中,当值主裁马宁完全无视辽宁队11次暴力犯规,属于严重的错漏判。此外,恒大申诉报告还特别指出:“在比赛进行到44分36秒至45秒的短短10秒钟内,辽足肇俊哲恶意从侧后方飞铲、踢倒、撞倒恒大三位球员,完全是对人不对球的暴力行为。”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