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恒大申诉终身禁赛肇俊哲 小肇回应:去FIFA告我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8月20日12:36

  上周与辽足比赛中,恒大外援穆里奇因揪对方球员头发,遭到禁赛5场处罚,随后穆里奇表示将离开中超。恒大一方面作穆里奇思想工作,一方面在昨日正式宣布向中国足协申诉,明确请求对辽足肇俊哲终生禁赛,对辽穗之战主裁判马宁终生禁哨。

  恒大在申诉书中声明,那场比赛中辽足的肇俊哲个人多达6次的暴力犯规,而且在10秒时间内连续恶意从后飞铲、踢倒和撞倒恒大球员,而裁判无动于衷。对此肇俊哲回应:“有点可笑,如果踢不起的话就别玩中超了。我建议恒大去FIFA去告我,让FIFA把规则改了。恒大不能太把自己当回事,中国足协也不是他们开的。”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