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河南建业悬赏300万阻击恒大 球票已经供不应求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08月20日12:36
东方今报记者吴情异/文 李杨/图
东方今报记者吴情异/文 李杨/图

  建业和恒大,两支近期势头强劲的球队明晚将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上演一场巅峰对决。这次PK充斥着不少河南元素,恒大老板、广东河南商会会长许家印老家在河南周口,而主力前锋郜林是地地道道的郑州人。于是,球迷将这场比赛定义为“河南德比”。大战将临,浓浓硝烟已经弥漫开来,建业俱乐部昨天宣布,将悬赏300万元阻击恒大。

  胡葆森VS许家印

  两支球队的投资人胡葆森和许家印私交不错,不过交情归交情,一到球场上,双方不会客气。

  首回合交锋,许家印砸出500万元赢球奖,老胡也不甘示弱,史无前例拍出300万元。最终,建业队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恒大连下三城,1比3饮恨天河。先折一阵,老胡并没有气馁。

  继上轮重奖球队220万元之后,本轮老胡再出重拳,远在美国公干的他昨天传回指示:“对恒大的比赛除了200万元正常奖金以外,额外增加100万元特别奖,共计奖金300万元。”

  四轮不败VS 20轮不败

  什么时候,恒大的不败金身才会被打破?建业主场静候恒大到来时,恐怕这一问题又将引起球迷热辣的关注。不为别的,就为建业最近以来上佳的状态。单从最近四轮比赛的对手与成绩说话,建业击败恒大并非没有可能。

  目前,本场比赛一票难求,无论队员还是俱乐部官员,接到最多的是求票电话,“现在哪还有票啊,开张的第一天都差不多卖光了”。当然,除了热情的球迷,郑州凉爽的天气也有助建业打破恒大不败金身。

  建业攻击群 VS天价外援

  在克莱奥、穆里奇双双回国、主力前锋郜林受伤缺阵的情况下,千万美元先生孔卡成了恒大的箭头人物。建业这边,内托、卡通戈和徐洋组成的建业攻击群最近枪管发烫,誓与孔卡一比高低。阿根廷外援弗洛雷斯铁定缺阵,内托和曾诚有伤,昨天没有随队合练,而是待在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

  另外的好消息是,建业门将曾诚和中场核心黄希扬双双入选国足新集训名单,其中黄希扬是新帅卡马乔钦点的唯一新人。明晚,黄希扬、曾诚与“恒大国脚帮”之间的对决同样备受瞩目。

  8月21日19:30 建业VS恒大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