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排球动态

大运会沙滩排球赛落幕 “沙”场“烤”验志愿者

来源:解放军报
2011年08月20日13:08

  “室外温度是33摄氏度,沙滩则高达58摄氏度!”似火骄阳下,脸孔黝黑的徐云华说。

  今天下午,本届大运会沙滩排球比赛落幕。徐云华和广东省公安边防第七支队70余名官兵,在这个沙滩最高温度超过60摄氏度的高温“战场”上默默地奋战了十余天。

  比赛时,6名官兵会戴着宽檐草帽,身着白色志愿者短衫、短裤,正襟危坐在主席台的两边,既没有遮阳伞遮荫,也没有冰块用来降温。当暂停的哨声一响,这六个大汉“嗖”地起身,抓起身边的沙耙,冲进比赛场地将沙地来回耙平。20秒不到,一块平整的沙排球场就出现在眼前。

  徐云华指着蜿蜒向东延伸的海岸线说,大梅沙沙排赛场有6个比赛场,2个训练场,大运会期间总共要进行220场比赛,每次暂停等比赛间隙他们都要立即起身把赛场的沙地耙平。

  “全身都晒黑了。”战士张新成说。他右腿短裤下皮肤一圈一圈地脱皮,一道道裂开的口子似乎马上就要流出血来。

  “为了大运会累并奋斗着,这些年轻战士没一个叫苦,令我刮目相看。”徐云华说。

  (本报深圳8月19日电)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