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花絮

韩国孕妇的大运会寻亲之旅 志愿者彭骞热心帮忙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赖涯思
2011年08月20日13:29
深圳晚报讯 靠着志愿者的帮忙,韩国孕妇在大运村内的寻亲之旅非常圆满。

  深圳晚报讯 靠着志愿者的帮忙,韩国孕妇在大运村内的寻亲之旅非常圆满。

  大运村新闻媒体部的志愿者彭骞18日突然遇到一个韩国孕妇,她表示她来此寻找她那当教练的弟弟。彭骞便开始在韩国代表团中帮她找,可是几经波折后她才了解到,原来该女子的弟弟是在美国代表团做跆拳道教练。两个人找了很久,始终还是找不到该女子的弟弟,最终上天被她们感动了,她们竟然在欢迎中心和该教练相遇了。

  寻人期间,彭骞担心孕妇容易饥饿和劳累,便安排其休息,并找了大量食物给她。韩国姐弟相遇后,对彭骞鞠躬,衷心表示感谢,并拉着她合影。看到姐弟重逢,彭骞内心比谁都开心满足。(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赖涯思)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