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伊布脚伤无忧有望打联赛首轮 因扎吉复出进两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1年08月20日13:41

  都说AC米兰锋线人满为患,但在蒂姆杯三角赛上,卡萨诺却成了米兰锋线上的光杆司令。伊布、因扎吉有伤,帕托和罗比尼奥还在度假,红黑军团的一线队几乎没有前锋可用,迫使阿莱格里在谈到即将开打的贝卢斯科尼杯时也撂下狠话:“就算只有卡萨诺一个人我也有办法……”但实际上,米兰的锋线问题正在减轻,伊布伤势比预想为轻,而因扎吉也回来了。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蒂姆杯和贝卢斯科尼杯这样的友谊赛上没有前锋还没什么,但联赛首轮对卡利亚里的比赛即将打响,届时AC米兰肯定不能把宝都压在卡萨诺一个人身上,因此之前AC米兰队内正在讨论是否提前结束帕托和罗比尼奥的假期(因为临时中断假期参加意大利超级杯,AC米兰特许帕托和罗比尼奥在超级杯后休假至8月25日)。当然,此举也有一定的风险,尽管AC米兰在联赛开始时不缺前锋,但两位巴西前锋的假期被彻底打乱,这毫无疑问会影响到帕托和罗比尼奥的状态及体能储备,进而可能在赛季关键时期拖球队后腿。

  不过最近几天,AC米兰连续得到好消息,这让他们有可能不必再改变巴西前锋们的日程安排。首先是伊布的恢复状况喜人,瑞典人在对马尔默的友谊赛中扭伤的脚踝这两天已经消肿,证明伊布的伤势并不如最初预料的那样严重。加利亚尼周二在接受采访时就透露说:“我跟塔瓦纳医生已经谈过了,他告诉我说我们的目标就是让伊布在对阵卡利亚里前恢复,他会在那场比赛中复出。”

  事实上以伊布现在的恢复状况来看,他赶在下周末前回到球场根本没有问题,不过塔瓦纳认为必须在可以确保万无一失的情况下才能让伊布复出,因为这一次伊布伤到的部位与5月份对阵罗马时受伤的部位相同,所以绝对不能冒险。当时伊布休养了一个月,这一次AC米兰必须更加小心,不能拿伊布冒险。因此米兰还会在未来几天里继续观察伊布的恢复状况,来决定是否可以让他参加联赛首轮。

  但即便伊布赶不上对卡利亚里的比赛,卡萨诺也不会是米兰锋线上的独苗了,因为老将因扎吉终于回归。由于上赛季膝盖韧带重伤,之前的相当长时间里因扎吉都在进行单人的恢复性训练。今年夏天因扎吉虽然短暂复出,但在参加了半场热身赛后因扎吉便发现自己的膝盖并没有好利索,因此又开始了漫长的疗养,并因此错过了意大利超级杯和之前的蒂姆杯三角赛。但昨天,因扎吉重于又加入了AC米兰的全队训练,并且在队内的对抗赛中梅开二度,展现出了惊人的状态。

  这对于阿莱格里来说无疑是一个绝佳的消息,因扎吉打入两球还是其次,最重要的是经过精心的调养后,“超级皮波”的膝盖看来已没有问题,这意味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因扎吉可以成为真正阿莱格里的一枚棋子。只要因扎吉能够出场,他的经验、意识以及对对手的威慑力都会给红黑军团带来巨大助益,阿莱格里在排兵布阵时也会有更多的选择,帕托和罗比尼奥也可以因为因扎吉的复出而安心休养,把能量留到新赛季当中。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