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新帅卡马乔上任首次点兵 中国男足集训名单出炉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1年08月20日13:44

  □记者 戴玉亮 报道

  本报讯 西班牙人卡马乔上任中国男足主教练后首次点兵。北京时间8月19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以备战将于9月2日开始的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之20强赛。

  在这份24人的名单中,河南建业中场核心黄希扬首次入选,备受关注。上期未能入选的李玮锋、于大宝、曾诚、孙祥等老国脚再次回归,有伤在身的姜宁和张琳芃被排除在外。中超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有五名球员入选,为各俱乐部之最。陕西人和四人入选。

  名单具体如下:

  广州恒大杨昊、冯潇霆、孙祥、郑智、郜林;陕西人和曲波、于海、赵旭日、张烈;天津泰达陈涛、于大宝、李玮锋;山东鲁能邓卓翔、蒿俊闵;河南建业曾诚、黄希扬;浙江绿城杜威、荣昊;上海申花冯仁亮;北京国安杨智;大连实德李学鹏;辽宁宏运杨旭;江苏舜天刘建业;韩国全北现代黄博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