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恒大称为了杜绝暴力而申诉 要求终身禁赛肇俊哲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8月20日13:48

  恒大俱乐部昨天向中国足协提出第二次申诉,对上周五和辽宁的比赛提出严重质疑,并要求中国足协对辽足队员肇俊哲终身禁赛,当值主裁马宁终身禁哨。之前被停赛五场,认为遭到不公平待遇的恒大球星穆里奇,经劝说后已经重新考虑继续为恒大效力。

  恒大为杜绝暴力申诉

  在上周五的恒大和辽宁队的中超比赛中,穆里奇由于在比赛中拽肇俊哲头发,赛后被中国足协停赛5场,罚款2.5万元。处罚令下达之后,恒大俱乐部内部也对穆里奇处以10万元罚款。

  虽然双方都有错,但足协对于辽宁的处罚力度有些偏软,因此恒大昨天第二次提出申诉,希望处罚当值主裁和辽足队员肇俊哲。恒大俱乐部认为在12日同辽宁的比赛中,当值主裁马宁无视辽宁队11次暴力犯规,属于严重错漏判。肇俊哲恶意从侧后方飞铲、踢倒、撞倒恒大球员,是对人不对球的暴力行为。因此希望中国足协对两人分别处以终身禁哨和终身禁赛处罚。

  由于第一次申诉没有得到回应,于是恒大俱乐部才决定再次提出申诉。并表示申诉不是针对马宁和肇俊哲个人,只针对球场暴力现象,希望通过申诉提醒足协重视足球暴力和产生的负面影响,杜绝中国足坛的暴力行为。

  穆里奇考虑继续留下来

  自己只是劝架,因为处理方式上有些粗鲁,却得到停赛五场加罚款的严厉处罚,而其他球员却相安无事,这让恒大外援穆里奇十分伤心。在足协下达处罚通知之后,穆里奇曾经写过一封信给恒大俱乐部,表示中国足坛的风格和自己并不适合,有的球员不择手段去追求胜利,暴力事件在场上时有发生,他希望在赛季结束后转会去其他国家效力。对于中国联赛的暴力问题,同样效力于恒大的孔卡也表示相同观点。

  眼看当家球星要走人,恒大立刻召开紧急会议全力挽留,还特地让穆里奇放假一周,目前穆里奇已经飞回巴西家中休息。有最新消息称,在俱乐部的挽留下,穆里奇有可能改变走人的想法,继续履行同恒大之间四年的合同。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