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官方宣布仍有3强援 8星候选谁穿上斑马战袍

阿莱士
1/8

阿莱士

2011年08月20日19: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尽管在蒂姆杯上点球惜败于国际米兰,意大利媒体仍然高呼一支伟大的尤文图斯回来了。孔蒂和他的球队正在逐步征服球迷、媒体和俱乐部高层。

  新援皮尔洛、利希施泰纳、武齐尼奇和比达尔的表现让人惊喜,齐格勒和帕奇恩扎也展现出了令人信服的能力,然而这还不是全部,老妇人的阵容仍然称不上完美,在中后卫和左边锋位置上,尤文图斯还有所欠缺,而这一点球队经理马罗塔也承认,但他指出在转会市场的冲刺阶段尤文图斯可以解决最后的瑕疵。“8月份末,还会有至少两名球员来增援,甚至有可能搞掂三名强援。”马罗塔说。这三位新援究竟是谁?今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给出了8位候选人。

  NO.1 阿莱士 现效力球队:切尔西

  巴西人是尤文图斯眼下最想得到的后卫,阿莱士的经验和能力都足以让尤文图斯后防线提升一个档次,马罗塔实际上也已经跟阿莱士的经纪人有过联系。毫无疑问,阿莱士是老妇人的首选。目前的障碍在于,由于眼下资金有限,尤文图斯希望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阿莱士,但这遭到了球员的拒绝。

  “我真的喜爱意大利足球,我曾到米兰体检,但最终很不幸没能达成协议。尤文图斯永远都很特别,2年前我们跟尤文图斯打过比赛,阿毛里和迭戈都跟我说了很多尤文的好话,因此当我听到尤文对我的兴趣时,我马上对我的经纪人说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阿莱士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说,“但是我现在29岁了,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收到最后一份大合同的机会,因此我只接受买断。尤文图斯的提议是租借,我和切尔西都不会接受。如果他们为我提供一份4年合同,那我相信转会不会有困难,我很乐意加盟尤文图斯。”就像阿莱士本人说的,现在“一切取决于尤文图斯”,取决于老妇人能不能拿出钱来。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