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足球动态

大运会球输了士气没输 大学生精神面貌的确不错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8月20日13:56
东门成了老外的购物天堂,打开他们购物袋,瞧,收获那是相当滴大!  勾特/图
东门成了老外的购物天堂,打开他们购物袋,瞧,收获那是相当滴大!  勾特/图


  因为缺少校园足球的支撑,专业队单一的培养体系后继乏人,队伍萎缩;因为缺少校园足球的支撑,大学队又不得不从专业队中去寻找队员。这样一个怪圈,折射出竞技体育人才培养渠道背后的机制之困。大运会激起对高校如何培养高水平运动员讨论之时,不可不察中国足球的“小学话题”。——《人民日报》

  “比赛结束之后,杜丽第一时间和我通了电话,她告诉我央视是要直播采访,提醒我要注意形象,眼睛要看镜头。另外,她对我的表现也给予了肯定,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正常……”——射击运动员庞伟在赛后接受访问时不惜将自己与太太杜丽的“私房话”公诸于众。

  中国代表团旗手王宇在深圳大运会上跳出了接近最好成绩的2米24,获得第四名,虽然与奖牌擦肩而过,但正宗“清华制造”的王宇已和专业运动员水平不相上下。——新华社

  “我们的队伍很年轻,只有一两名选手有奥运会比赛经历。不过,他们当中有不少人都要参加伦敦奥运会。而大运会是明年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国际大赛了,在这里他们将收获最接近奥运会的体验。”——大运会英国代表团团长格雷姆·莫并不在意英国在深圳大运会奖牌榜上的排名高低。因为他坚信,体育不只是争金夺银。

  “大学生队士气、精神面貌的确不错,输了可惜。但也要承认,我们在技战术方面还是不如人家。”

  ——《体坛周报》著名足球记者马德兴在微博中谈中国男足学生队输球一事。

  “应该说,我今天还是有点不太自信,这点很致命,希望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大运会男子射击50米手枪个人赛铜牌获得者麦家杰赛后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