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中国女排

大奖赛中国女排完胜多米尼加 小将表现最为抢眼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20日14:18

  本报讯(记者 杨阳)小将表现出色,3比0战胜多米尼加,中国女排取得了大奖赛香港站的开门红。

  昨日,中国女排迎来了实力较弱的首个对手多米尼加,本赛季两次交手,中国队都战胜了她们。

  经过首局26比24的艰难之后,中国队接下来两局均轻松获胜,总比分3比0轻取对手。新锐副攻杨珺菁首发,三局总得分19分,荣获单场比赛的“得分王”,主攻王一梅和惠若琪各自有13分和11分进账。

  主教练俞觉敏认为,队员们本场比赛精神状态很好,发球、快攻和拦网等技术环节表现不错。但他同时表示,年轻队员的进攻能力仍有欠缺,力量和爆发力都有待提高。

  今天香港站比赛将进行第二轮的争夺,届时中国女排将再度对垒实力较弱的哈萨克斯坦女排,波兰女排则与多米尼加女排交锋。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