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排球动态

大梅沙精彩延续到场外 留3万平米允许休息游玩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2011年08月20日15:27

  运动员高水平的发挥,沙滩宝贝的火辣演出,大运会沙滩排球场内的精彩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力。对于这座在风景秀丽的海边临时搭起的沙排场馆,场外的风景同样让人迷恋。昨天上午,记者在大梅沙海滨公园发现,除了有众多的深圳市民在游玩外,也有不少的外国运动员与官员出现在那里。

  乌克兰足球队放松

  为了遵循大运会尽量不扰民的原则,大梅沙沙滩排球场馆并未占用大梅沙海滨公园的所有面积,而是留下近3万平方的面积供游客继续观光游玩,每天允许1万人进园进行游玩。大运会期间,就有不少运动员在这里游玩,特别是在这里进行比赛的沙排队员,更是将这里当成是比赛结束时的放松场所。

  在太阳的暴晒下,大梅沙海滨公园炎热的天气让人特别难受,但这里依旧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而在人群中间有几名运动员特别显眼。记者上前了解后得知,原来这些球员是参加大运会乌克兰足球队的球员,他们在18日进行的9至16名的排位赛中以0∶1输给了捷克。

  “前两天我们代表团的官员来这里游玩,跟我们说这里的风景很不错,教练知道后叫我们过来这里放松。”乌克兰队的球员告诉记者,他们第一次来这里玩,就已经喜欢上了这里,“深圳的市民很热情,我们很喜欢这里,明天我们还会来这里。”

  马里柔道选手圆梦

  在大梅沙海滨公园游玩的人群中,有一名大运会的志愿者引起了记者的注意,随后记者了解后得知,原来这名志愿者是从陪同四名来自马里的柔道选手来这里看海的,“有三名柔道选手在旁边看沙滩的比赛,这名叫马里斯的则在这里逛了两个小时了,这是他第一次看到大海。”“深圳的大海很漂亮,比我想像中好多了,”在海边漫步的马里斯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看海,感觉很兴奋,但由于自己不会游泳,并不敢下水游泳。

  在靠近沙滩场的沙滩上,也有几名外国人坐在沙滩上沐浴着阳光。“这是黑山代表团的官员,他们一早就从运动员村出来了。”陪同他们的司机邱先生告诉记者,这些官员们接下来还要去小梅沙、南澳,要求我们尽可能多地带他们去深圳旅游景点。

  大运行记者 何海波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