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建业主场战恒大 胡葆森追加百万奖金欲阻领头羊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8月20日15:48

  一夜之间,建业的赢球奖账户上又可能多出100万。昨日下午,河南商报记者从建业俱乐部获悉,“为了激励球员在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胡葆森决定赢球奖金再追加100万”。这意味着,建业爆冷斩落领头羊,球员将瓜分总计320万(200+100+20)的巨额奖金,这一数字将创下建业之最。此外,在新一期国足大名单中,曾诚与黄希扬携手入选,成为卡马乔的新宠。

  巨额悬赏

  建业盼奇迹

  本赛季,建业开局不利,球队一度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为了刺激将士们破釜沉舟拼出水平,俱乐部早早就开出了单场100万的赢球悬赏,而且连胜还有50万的追加奖励。随着赛程的推进,老胡又追加了20万的单场敢斗奖。

  近期,邦弗雷雷渐入佳境,对球队的掌控十分得力,建业成绩也水涨船高,连续4场比赛取得了3胜1平的佳绩。上场建业在嘉兴以2∶1力擒浙江绿城,胡葆森狂喜之下为球队破格发了220万的奖金。

  本场比赛,面对单场赢球奖最高的广州恒大,老胡按捺不住斗志,临时决定追加100万,让建业的单场赢球奖达到了历史性最高的320万。一旦球员们在周日晚拼出了血性、打出了士气,打破广州恒大本赛季的不败金身,每位主力球员至少会进账一辆中级小轿车。

  不过,连日征战让建业队面临着人员不整的困境。特别是队中两位不可或缺的绝对核心内托和曾诚都有伤在身,最近两天并没有参加正常的训练,周日能否出战还是个未知数。本赛季,广州恒大开出的奖励方式是赢球500万,平球100万,输球倒扣300万,由于迄今保持不败,球员目前还没有尝到倒扣300万的滋味。一场中超联赛,双方球队的赢球奖金达到了820万,在航海还是第一次。

  携手入选

  两将成新宠

  昨日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因为本期名单是西班牙名帅卡马乔入主国足后钦点,因此格外引人注目。建业的黄希扬与曾诚携手入选24人名单。

  17日晚,河南建业与浙江绿城激战正酣,记者在主席台上看到了国家队教练傅博和卡马乔的助手加略戈。显然,国家队教练组成员前来观战事先和绿城俱乐部打过招呼,吴金贵也在首发阵容中让杜威和荣昊带伤出战,还让国奥小将巴力首发出场。

  不过令人想不到的是,建业成为当晚的主人。在邦弗雷雷的指挥下,做客的建业队全场占据主动,队中的几位主力核心球员均表现不俗。特别是曾诚,在终场前十几分钟表现可谓异常神勇,无论是近门头球,还是单刀射门,都无法穿透他的十指关。至于黄希扬,他本场比赛转移球准确到位,更难得的是防守也十分出色,多次在中前场抢断,恐怕这也是打动教练组观战团的主要原因。

  对于入选这期具有特别意义的国家队,两位球员都十分兴奋:“西班牙教练刚到,能在大名单圈中我,感到很自豪。不过,这只是开始,要想在国家队站稳脚跟,还需要更艰苦的训练和稳定的发挥。至于眼前,最要紧是好好备战,打好本周日的联赛。”

  本期国足大名单中,李玮峰与于大宝这两位来自津门的猛将也同时回归,表现了卡马乔用人不拘一格的风格。这份大名单基本囊括了国内最好的球员,如果说稍稍有些冷门的话,就是辽足于汉超的落选。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