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国安客场挑战青岛中能 帕切科警告做好苦战准备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8月20日15:33
  京报网讯(记者陈赢)明天下午3点半,国安队将在客场挑战青岛中能队。国安此行将目标锁定在三连胜,不过,主教练帕切科警告全队:从这场起,要做好场场苦战的准备,后面的比赛没有一场是轻松的。

  昨天下午,国安队结束训练后直接飞赴青岛。这两天,国安队的训练主要以调整为主。乔尔嘴上的伤仍没有到拆线的时候,但队医介绍说,他的伤情并不影响周日的比赛。9天之内打3场比赛,对国安以老将为主的主力阵容是个考验。对此,帕切科并不担心:“国安队不惧一周三赛,因为我们在体能上的储备是非常充足的,所有队员都处在一个非常好的竞技状态,而且能够保持很稳定的发挥。”但真正让帕切科担心的是,“从现在开始,将不会再有轻松的比赛。因为所有的队伍都有更加明确、更加具体的目标,而且准备得也越来越充分。因此,国安队要打出自己的比赛风格,打出自己的水平来。”

  在此前的两个主场比赛中,青岛队面对实力不俗的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分别以2比1和3比1将对手斩落马下。不过,青岛队核心球员、队长刘健本场比赛累积黄牌停赛,或将对主队产生一定影响。

  作者:陈赢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