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中国女排

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开打 中国很费劲韩国爆冷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8月20日15:33
  京报网讯(记者孔宁)昨晚,在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第一天的比赛中,中国女排以3比0击败多米尼加女排。与此同时,令人吃惊的消息是,在大奖赛日本东京站的第一天比赛中,韩国女排以3比2击败俄罗斯女排,爆出一大冷门。

  中国队与多米尼加队的比赛并不轻松,比分始终胶着,两队首局一直战至24平,最后中国队才以26比24拿下。第二局,中国女排在18比14领先的局面下也被多米尼加队追成20平。最终依靠魏秋月拦网得分和惠若琪强攻开花,中国队以25比22再拿一局。随后,中国队趁势以25比18拿下全场比赛。

  在东京站比赛中,韩国女排发挥异常出色,在对阵夺冠热门俄罗斯队时,两队一直打到决胜局,最终,韩国队以15比11击败对手。令人关注的是,韩国队的金延璟本场比赛个人独得31分。

  作者:孔宁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