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跆拳道动态

大运竞走乒球跆拳道全面开花 津门学子摘金夺银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时敏 迟昕欣
2011年08月20日17:02

  发布日期: 2011-08-20 00:00 作者:

  本报深圳今晨专电(记者时敏 迟昕欣)深圳大运会昨天产生32枚金牌,津门学子表现出色,在乒乓球、竞走、跆拳道比赛项目中为中国队贡献2金1银1铜,是开赛以来收获最多的一天。来自天津师范大学的研究生王珊珊克服了身体不适的原因,坚持走完了20公里竞走,展现了津门学子顽强拼搏的风采。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赛中,代表中国队出战的石阳、王珊珊和杨亚伟三人虽然个人与奖牌无缘,但凭借顽强的意志,拖垮了最强竞争对手俄罗斯队的第三号选手,中国队成为惟一完成比赛的队伍,获得了这个项目的团体金牌。这也是中国队收获的第一块田径金牌。

  中国乒乓球队展现了强大的实力,毫无悬念地收获了男、女双打的金牌。在男双决赛中,来自天津科技大学的闫安与队友许昕搭档,直落四局战胜了中华台北组合陈建安/王翊泽,捍卫了国乒的荣誉。

  跆拳道品势团体决赛中,以天津理工大学学生为班底的中国男队以0.14分之差不敌韩国队获得银牌。女子团体方面,韩国队展现强大实力再夺一金,而中国队则收获铜牌。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