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辽宁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全省14市将掀健身热潮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刘竞超
2011年08月20日17:11
我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昨开幕

  晨报讯(记者 刘竞超)千人广播体操表演,千人健身双球操表演,千人健身舞表演……

  昨日,沈阳奥体中心隆重举行了辽宁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体育大会开幕式。在接下来的两个多月里,全省14个市都将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

  因为台风“梅花”的原因,原定于8月8日的开幕式被推迟到了昨天。千名普通职工表演了国家刚刚在8月8日发布的第九套广播体操,这也是该套广播体操第一次在我省集体表演。

  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凯说:“这次全民健身运动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迎接2013年在我省举办的全运会的大背景下创立的。这次运动会要求运动员的年龄必须超过25岁,目的就是限制专业运动员,提高我省广大群众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据悉,此次大会将一直进行到10月16日,只要是年满25岁以上的辽宁省常住人口,均可到当地体育局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