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中甲-艾克热木倒挂金钩定胜局 湖南1-0小胜延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8月20日18:00

  北京时间8月20日,中甲第20轮全面进行,湖南湘涛主场迎战延边长白虎,经过90分钟激战,湖南队凭借艾克热木的一个倒挂金钩,主场1-0战胜延边长白虎,继续保留冲超的机会。

  比赛16时准时开始,湖南湘涛身着白色球衣,延边长白虎则是一身红色队服。湘涛从画面的左侧向右侧进攻,上半场率先由客队开球。第4分钟,湖南边路曹驩带球被延边18号崔仁侵犯,开场前5分钟,双方都在中场展开激烈争夺,谁也没有射门的良机。

  第7分钟,湖南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代钦华开到后点队友头球被延边队解围,随后再度组织进攻,没有形成威胁。第11分钟,延边也组织了一次比较有威胁的进攻,湘涛后卫出现一些小失误,高万国在前场得球射门打偏。开场前15分钟,延边队获得的射门机会似乎更多一些,他们大多从左路组织起进攻,当然临门一脚欠缺火候没有威胁。第18分钟,湘涛前场边线球,威廉大力手抛出来也被延边抢点,随后湘涛队员犯规。

  第20分钟,湘涛进攻右路带球到底线,在延边队逼抢下下底传中质量较差,后点无队友跟进。第22分钟,湖南前场进攻,外援威廉护球被对手抢断,威廉反抢时犯规。第23分钟,延边险些破门,高万国左路高速突破后射门,被湖南后卫解围出来,紧接着湖南反击,门前混战头球也没获得机会。

  第28分钟,延边队进攻到前场,湖南外援威廉犯规送给对手一个任意球机会,延边6号裴育文主罚,他选择直接射门,皮球力量较大,但是角度不好偏出球门。第34分钟,湘涛队长代钦华带球突施冷剑,在延边大禁区弧顶处一脚怒射高出横梁。第37分钟,延边队金敬道在后场拦截犯规,给了湘涛任意球机会,代钦华主罚被池文一双拳击出,球还在湘涛脚下,外围又是一脚远射池文一稳稳的扑住。

  第40分钟,场上出现了一些小摩擦,代钦华在后场铲断朴锺右,动作有些大,而后者也是在越位后继续进攻引起不满。1分钟后延边11号崔永哲抬脚过高犯规。或许是由于天气比较炎热,影响了队员的发挥,双方在上半场的争夺有惊无险,射门质量也不是很好,半场结束后暂时0-0握手言和。

  易边再战,主队湖南湘涛表现得比较积极,刚刚开场代钦华就是一脚远射威胁对手大门。第47分钟,湖南威廉在防守金敬道时犯规,延边中前场任意球,裴育文主罚没有威胁。第49分钟,湖南获得最好的破门机会,曹驩长传,前场艾克热木与帕拉西奥斯配合传球,最终由30号程鹏完成射门,被池文一扑住。

  第58分钟,湖南湘涛进行换人调整,20号王琛上场替换下了30号程鹏。湖南前场赢得任意球机会,代钦华开到禁区被延边解围出底线,湖南战术角球都被延边解围。第62分钟,延边组织反击,湖南后卫赵威无奈下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湖南再度换人,马里奥贝阿塔换下王庆,进攻意图明显。

  第63分钟,延边队门将池文一在扑球时出现失误,送给湘涛角球,皮球开到中路抢点没能顶到,外围继续射门也是毫无威胁。第66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湖南湘涛在禁区连续射门一一都被延边飞身堵抢眼封堵出来,终于还是被艾克热木抓住机会,他在延边小禁区右路角上接到队友传球,一脚漂亮的倒挂金钩射门得手,帮助在主队1-0领先。

  第70分钟,延边队也进行了换人调整,用33号马里国脚库里巴利换下了7号高万国,延边队也不愿意就此输掉比赛,换上强援做最后的搏斗。第74分钟,延边右路进攻,帕拉西奥斯防守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库里巴利主罚直接射门出了底线。随后双方再度进行换人调整,湖南杨宝明上,延边李民辉出场。2分钟后延边用完最后换人名额,李浩出场。

  第86分钟,湖南获得前场任意球,代钦华主罚禁区中路第一点被延边后卫顶到解围。外围湘涛得球后继续进攻,右侧延边队员犯规,再度获得任意球,可惜还是没有形成威胁。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湘涛队主场拿下延边获得宝贵三分,也让他们保留冲超的机会。(搜狐体育 爱国)

  湖南湘涛首发阵容:32-李实、7-王庆、27-赵威、24-陈真、10-帕拉西奥斯、4-曹驩、28-代钦华、30-程鹏、2-威廉、29-艾克热木、3-李欣

  替补:22-董建宏、20-王琛、6-杨宝明、34-杨惠康、17-葛盛祥、16-谢维超、19-马里奥贝阿塔

  延边长白虎首发阵容:22-池文一、5-韩青松、6-裴育文、7-高万国、8-池忠国、10-金敬道、11-崔永哲、12-姜洪权、18-崔仁、28-夸耶、35-朴锺右

  替补:1-尹光、4-李民辉、15-李光、19-李浩、23-朴世豪、25-韩南勇、33-库里巴利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