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拜塞克:争取不重复犯错 希望看到申花积极一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8月20日18:31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20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20日下午,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两队先后在天津泰达大球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信任主帅拜塞克表示,自己正在想尽办法试图让申花摆脱目前的困境。

  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拜塞克说:“首先向大家问好。现在因为申花队的成绩不好,所以现在我感觉心里不是很舒服。通过每场比赛,我们都想找到解决这个问题的出路,通过短时间的训练,通过明天的比赛,我们希望能拿到一个好成绩。我们明天的对手肯定非常强劲,对手的训练非常好,强度很大,而且他们这支球队长时间在一起,没有换过人,凝聚力很好,所以我们要努力,明天要打好这场比赛,不犯前几场曾经犯过的失误,希望能取得好成绩。”

  去年申花的成绩相当好,当时拜塞克也在队中,如今相比之下反差如此之大,原因究竟何在?“我个人认为,我手下的队员们尚且没有忘记怎样踢足球,他们自己必须要学会剖析自己,每个队员通过好好分析自己,才能得到一个向上的推动力,获得好成绩。我希望明天就能看到积极向上的一面,我在队中10天了,每天都能看到球队的进步。”

  进入中超以来,申花保持着对泰达的不败纪录,这个数据足以令人感到骄傲。当被问到明天的比赛是否有取胜的把握时,拜塞克说:“肯定队员的心理压力非常大,现在所有的球迷也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只能大家团结一心,才能走出这个低谷。”对于宋博轩和王冠一两名伤号的恢复情况,拜塞克介绍说:“宋博轩现在正在恢复,比以前好多了,希望到三个星期之后,他就能跟着球队训练了。王冠一也恢复差不多了,这个间歇期之后就能跟队训练,之后的比赛就能上了。”

  过去的两轮比赛,申花始终保持着强劲的攻势,但却无法取得胜利,如今做客天津,面对实力不俗的对手,他们是否会改变战术呢?拜塞克说:“到目前为止带的队伍,基本上都是以进攻为主,但是是紧逼型的进攻,而且是注意力非常高的那种进攻,但要达到这种效果,必须加强训练,但是从我来,首先是因为上海的天气不好,而且时间比较短,和队员一起训练的时间也不够多,最近两场比赛破门的机会非常多,但是出现了一些不该犯的错误,通过这些错误,使对方得到了进球,所以以后必须要针对这些提出一些方案,必须加强训练,然后场上比赛必须让大家紧张起来。”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