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于涛:申花从没输给过天津 近8轮输7场信心仍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8月20日18:38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20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20日下午,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两队先后在天津泰达大球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陪同主帅拜塞克一起出席的还有申花队长于涛。对于明天的比赛,于涛认为全队首先要做到的是放下包袱。

  作为目前申花队中效力场次最多的球员,于涛经历了太多次与泰达队的较量,因此对明天的这个对手也更加了解。谈到泰达队,于涛说:“在我这么多年的职业生涯中,我觉得泰达队是交过手的球队中实力最强的一支。他们今年的人员配置很合理,各条线都引进了很强的队员。”

  只要谈到两队的过往战绩,就无法回避一个数据,那就是进入中超联赛以来,申花从没在泰达身上吃到过败仗,一支球队对另一支的全面压制,这在中超赛场上并不多见。说起这个纪录,于涛表现很谦虚,“我们之前没输给过天津,有偶然性也有必然性。现在我们很困难,就像主教练说的,之前我们犯了一些错误,让对手得分,明天我们要做的就是不要背负太大的压力,尽自己的努力去做就可以了。”

  尽管希望全队能摆脱压力,但对于目前申花队的困境,8轮输7场的尴尬数据,于涛坦言压力确实不小,“我们现在确实有压力,特别是在现在年轻队员居多的情况下,但这对他们来说也是一种考验和经历,对我来说相对好一点,作为老队员,我肩上承担更重一些,但我们不会丢失信心,我们有可能会失败,但我们不怕失败。”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