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北老总专为小将庆生 大战在即众将士精神抖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旭
2011年08月20日19:47

  8月20日下午4点,沈阳荣盛队和往常一样来到训练场,而俱乐部总经理汤宏早早就来到了训练场等候多时,原来今天是队员何腾飞的生日,汤总是专程过来为小何送来生日蛋糕,并为即将到来的主场比赛给队员们加油打气。

  训练开始之前,在汤总的带头下,全体队员和教练一起喊“祝何腾飞生日快乐!”,此时小何早已被这份意料之外的惊喜和祝福感动的说不出话来。接着,汤总语重心长地对队员们说:“个人是团队的个人,一个人的事就是团队的事,我们应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和睦相处,这样我们才是一个完美的团队!”队员们纷纷点头表示赞同,并带着愉快的心情投入到训练中。

  荣盛的队员们先是集体做了简单的热身和传接球练习,后来又分为两组进行对抗,期间队员们还做起了游戏,整个训练过程轻松愉快,笑容始终都挂在每一位队员的脸上,汤总一直在场边观看训练过程,也为队员们良好的精神状态表示很欣慰。

  22日对阵湖北的比赛是荣盛队来到沈阳后的第二个主场比赛,自从来沈阳后,荣盛的队员们就过上了衣食无忧的生活,小伙子们也纷纷表示,在这么好的条件和环境下,唯有打好每一场比赛,才是对俱乐部关怀的最好回报。 (孙旭)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