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跆拳道动态

大运会跆拳道欧亚平分4枚金牌 中国队只摘得1银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20日20:15

  新华社深圳8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胡龙江 林德韧)在20日举行的四场跆拳道比赛中,欧洲的俄罗斯、法国包揽了女子比赛金牌,亚洲的泰国、韩国在男子比赛中各得一金,中国队只获得一块银牌。

  在中国最有希望夺金的女子57公斤级比赛中,法国队的玛琳娜·哈诺伊斯力压荣获两次世界冠军的侯玉琢夺冠。

  “我旧伤发了,比赛前我的脚很痛,但是我没有轻易放弃,”侯玉琢说,“我没料到会输得那么快。我的伤很快就会好,那时候我会变得更强。”

  而俄罗斯的阿纳斯塔西娅·瓦卢耶娃在女子46公斤级比赛中,意外打败了世界铜牌得主土耳其的鲁希·伊尔德利姆,取得俄罗斯本届大运会的第一块跆拳道金牌。中华台北的廖唯钧和墨西哥的巴斯蒂达斯取得铜牌。

  在男子54公斤级比赛中,没有特别出众的选手。但是泰国的纳卡维罗杰出色的发挥给泰国队赢得一金,银牌由中华台北获得。

  相比男子54公斤比赛,男子68公斤级冠军争夺战打得尤为激烈。世界银牌获得者伊朗的巴盖里最终在四分之一赛中落马没有获得奖牌,冠军被韩国名不见经传的选手金勋意外夺得。菲律宾选手莫里森在顽强拼搏后夺得该比赛银牌,墨西哥和西班牙选手获得铜牌。

  铜牌得主西班牙的普埃塔说:“我发挥得比我意料的要好,在刚刚的四分之一赛中我打败了伊朗的巴盖里,紧接着比赛我很累。赛程安排的太紧了,但是这一结果我已经很满意了。”(完)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